6月 03, 2014

Here it's a new start!



嗨!親愛的們,很高興有機會能和She.com合作,感謝She.com提供一個這麼優質的平台,讓我們在這見面,分享我的生活,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

籌備個人Blog一直是我想做的事,從大學時期開始接觸廣告,節目錄影,至當平面模特兒拍攝雜誌,我的生活一直充滿著「美麗」與「最新」的事物。

耳濡目染下,也發展出我對服裝搭配及彩妝保養的個人風格與想法。

我是一個愛玩的人,也非常愛旅行,從前年開始,飛去紐約,尋找上東城美味的千層派,在倫敦的冬天,學著英倫人的生活,巴黎鐵塔下找到小王子的故鄉....

所以我決定把生活中點點滴滴的事物記錄下來,share them!

從今年開始,接觸這塊戲劇領域是新的一塊區域,每天的日子雖然忙於拍戲,但這是一個全新的挑戰。
期待之後能和大家分享我的新作品,並希望你們會喜歡。


白色一直是我喜歡的顏色,以白色為主基調,在配米白色外套,和金色手拿包和飾品。是我今天搭配的想法。
避免素色區塊太多,我選了條蛇紋紋路的緊身褲,單看這件褲子的時候,覺得非常土豪,但看國外的部落客,穿搭上,常會有特殊色或亮眼單品的選擇,反倒讓整體很亮眼。
在米白色和金色的調和下,卻呈現柔和的氛圍,更顯質感。平常不敢配這種較搶眼的單品的人,也可嘗試看看。

這個包包是Stella McCartney,英國設計師品牌,是我在倫敦旅遊的時候買的,我個人非常推薦也很喜歡。光拿法就有三種:既可手拿,肩背,也能當托特包。
是個實用性和搭配上非常高的單品。

當時在選擇顏色上,讓我非常頭疼,金鏈和銀鍊,經典黑布和氣質藍布,完全遇到選擇障礙,最後,終於看到金色,第一眼就讓我喜歡,加上今年大吹多重飾品風,戒指手環兩三個已經不稀奇,整體搭配又不顯突兀,真的非常好搭的一個顏色













 OUTFIT OF THE DAY
JACKET : 購於韓國
SHOES : Tory Burch
TROUSERS :Beee mine
BAG : Stella McCartney
JEWELLERY:Shekinah,AnCHUS



2 則留言:

  1. 話說雙魚座好像都蠻喜歡選擇白色當成基底色
    我在買衣服選鞋子也都是會堅持或是盡量選擇白色配上一點其他顏色

    回覆刪除
  2. 這不就是FB上面的封面照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