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 05, 2014

日本旅遊~淺草寺



端午節過後,天氣變得悶悶熱熱的,不知不覺2014年已經快過了一半,竟然已經六月了。

這幾天突然想起,今年初,在淺草寺求的籤,回顧來看,今年上半年算是蠻順利的,籌備很久的戲劇,開拍了,事情也都漸漸步入軌道。



第一次在日本跨年,不免俗的要體驗當地風情,很幸運的求到了一個「吉」字。在日本的籤,「吉」只是中上,更好還有「大吉」。
之前我朋友有抽過到「凶」,聽說要在當地除厄運,但籤詩內容其實是幫助人趨吉避凶,解籤時會有該避免的事情,所以即便是凶,也不必太害怕。

淺草寺一直算是觀光的大本營,除了有好吃好逛的小販,還有濃濃江戶時代建築,拍照起來特別有風味,捧著雷門拍照,應該算是經典pose。

波羅麵包和人型燒都是淺草寺的人氣小吃,日本真的很流行冰淇淋,即使是冷冷的冬天,初訪時,不仿也來嚐嚐看

上一篇有和大家說,我是個愛旅遊的人,先分享這次,東京旅行的一小部份。

我覺得在旅行中,即便是普通或再平凡的事情,都會因為在人生地不熟的外地而印象深刻,而累積很多不同的經驗。

即便是英語系的國家,所以每次我都選擇自助旅行,因不受旅行團的行程限制,有機會和當地的居民接觸到,才能真正體驗到當地文化。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旅遊小分享,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留言給我,再想想大家聊聊什麼新的主題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