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 30, 2014

Blue Summer



誰說長相甜美的女生,就只能乖乖地選擇氣質又柔美的單品作搭配呢?

多環戒指,金色大錶,藍色反光鏡片的飛行員太陽墨鏡,再配上韓貨藍色花朵窄裙,這種個性又甜美的混搭,一直是我很喜歡並想嘗試的。



以藍色為主調,用灰色上衣中和,淺藍色牛仔外套隨意擺放,不同顏色淺度的藍,更能讓搭配上顯層次。

Michael Kros手錶是我購於紐約,受歐美部落客紅翻天的金色錶帶,簡單又具有設計感,讓我第一眼就非常喜歡。
不習慣金色飾品的朋友,可以和我一樣,試試從玫瑰金著手,非常襯膚色,即便是大錶面,也不覺突兀。


若要拍一張氣勢強的照片,最畫龍點睛的,絕對是那鮮艷奪目的大紅唇,今天在顏色搭配上,我選擇了霧面的桃紅唇。很多人會害怕太亮的顏色,看起來過於成熟,而這祕訣就在於唇膏的質地。
不特地強調唇形,直接將唇膏擦上,用上下嘴唇更能抿出自然不造作的完美唇色。對於氣質鄰家的裸色,和甜美可愛的粉紅,我更推薦正紅或混橘的紅色,亦或是螢光亮桃紅,像今年這些顏色我全網羅了。

相信我,若沒有這般亮眼唇色,絕對拍不出這張照片的感覺。

不知不覺已經進入七月,最近每天就是密集的拍戲。六月的時後,也跨出了影音合作的第一步,完成了兩支美妝法教學的拍攝,我覺得我非常的幸運,能得到she.com的支持,讓我有許多想法發揮,這一切真的非常感謝,教學影片花了我非常多心力,我也期望能拍出不同於一般,有我簡莉紋自己風格的影片,和你們互動和分享,和我一起期待吧!








 





OUTFIT OF THE DAY
JACKET : Pazzo
SHOES : Moda loves moda
TOP :Beee mine 
SKIRT :Beee mine
WATCH:Michael Kros
JEWELLERY:AnCHUS,ASOS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