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 04, 2017

我在旅行中遇見更好的自己,與 CASIO EX-FR100


我們為了朝聖心中某一個魂縈夢牽的嚮往,所以開始了一段旅程。因爲有了想親眼目睹的冀望,所以定位出追求的目標;因此期待,因此出發。人生或者旅程,帶著追求與認證的欲望,使我們對無常的未來,仍保有期待的理由。

為了遇見更好的自己,我和「世界正美麗」團隊,與CASIO EX-FR100一起出發,前往銀色世界。

在台灣因為不容易看到雪,所以對白雪皚皚的景色特別嚮往,任何與雪有關的極限運動,更讓人感到熱血沸騰,我們在日本山形縣,體驗滑翔傘一覽超現實的白色城鎮,在南陽公園完成我的滑雪初體驗,有輕柔細緻的粉雪做我的背墊,怎麼摔都不怕痛……當然,也有最難忘記,這一趟互相扶持的同伴,和每個對我們敞開心,珍惜這一期一會相聚的當地人。

很多人說,「在旅行中,最美的風景是人」。

很高興我挑選了CASIO EX-FR100,和我一起捕捉這一趟珍貴的友情、及我所看見的世界。
這款相機,主打12級美顏、拉長腿完美比例效果,讓女孩們一鍵成女神!分離式鏡頭、超大銀幕,更有16mm超廣角,讓不管身在何處,名勝建築、自然景色,都能輕鬆放進你的口袋裡。

CASIO EX-FR100有推出黑、白、黃,三個顏色,我選的是珍珠白,這台主打旅遊攝影,非常耐磨耐摔、就連下水拍攝都沒問題呢,喜愛潛水攝影、登山、騎車,有了分離式鏡頭這個功能,更可以玩出更多創意攝影。

來來來,超廣角最擔心的就是變形,但CASIO EX-FR100卻取得非常好的平衡,不僅是拍照、連攝影也是喔!再也不擔心大頭狗、或是站在鏡頭角落的朋友臉部變形了!而這次也在拍攝的期間,利用CASIO EX-FR100錄製了不少有趣影片,畫質清晰,還有美顏攝影功能,在這個人人都直播的時代,有一台兼具美感、又能和朋友同樂的相機很重要呢!

也因此一特性,輕鬆拍出穿搭照一點也不是難事,提到長腿比例,在這提供一個小密技小公式=90°x100cmx100cm」!只要準備一個自拍小腳架,鏡頭90° ,放置離地約100cm,而鏡頭與人拍攝的距離也是100cm就能拍出神級美照唷,聽說這可是經過一連串的測試得到最完美的攝影公式呢!

聽了這麼多的介紹,是不是立馬想購入一台,在新春時和家人一起玩呢?
CASIO EX-FR100的拍攝效果,也讓我這趟日本行欣喜不已,面對一片純白的景色,若以一般智慧型手機,絕對拍不出白雪覆蓋的景色與天空和雪花飄落的細緻景致,而這些全部都連同我們打雪仗的歡笑聲,一同收進我的相機記憶體了。

拍攝的期間,山形每天都以零下二度的氣溫擁抱著我們,參加酷寒的冬季祭典、雪地夢幻瀑布秘境,身子是貼了再多暖暖包,手跟腳還是忍不住的凍紅;但唯一能穿過一層又一層厚重外套,直達我們內心的暖流,卻是當地人體貼和藹的微笑,笑說著:你們辛苦了!


這些回憶,幻化成一張又一張的照片,記錄著雪的溫度和冰的滋味,一路上我們受到很多人的幫助,因為溫暖,心不再被禁閉著,世界很精彩,也讓我看見更多人的故事。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