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 04, 2017

我與我最愛的母親,我們在MOMA!



祝全天下的偉大母親們,母親節快樂!
Happy Mother's Day!

說到我母親,說到打扮,她出門工作,一定會整理頭髮,擦上口紅,穿著合適的且端莊的服裝,來到玄關的鏡子前轉兩下,確認完畢,這才新一天的開始。我的個性像她。

從我有記憶的開始,媽媽如同我的鏡子,出門前總會給來到媽媽的面前審視一遍,整體通過,這才放心地出門,我的第一次約會裝扮,臉上的妝,全出自於我媽之手,還記得高中有一次台大的面試,雖說與面試官交談時都是坐著,只露出上半身,即便從教室門口到椅子坐下的這段十步路,媽媽也決不會輕忽,仍是帶我到百貨公司挑了雙跟面試服相稱的平底包鞋,在媽媽的眼裡,這些小細節全都反應了一個女生的儀態;在我眼裡,我母親是個對美有想法的人,更是我的穿衣啟蒙者。

這次很高興,我和我媽咪能受到MOMA的邀約,有個不一樣的母親節,像是重回小時候黏著媽媽一起逛街的感覺,這次特地坐車至台南,也邀在台南念書的弟弟來為我們掌鏡,有了傳聞中的『愛的視角』加持,這組『姊妹』穿搭照,包準吸睛!

MOMA主打輕奢華風格,價格親民,深受東方都會女性的喜愛,根據東方女性的線條身形剪裁,讓每個MOMA⼥⼈完美演繹每個自己!最重要週週都有新款,現在快時尚正夯,一點都不用擔心撞款,就好像每一件都是獨家為妳設計的喔!


寬敞的空間,讓我跟姊姊,喔不!是媽咪,感到非常地自在,在MOMA就像是擁有了一間多樣性且寬敞的更衣間,充足的採光,讓人可以很悠閒地挑選喜愛的單品唷!



我母親的第一套裝扮,登場啦!非常可愛的俏皮貓咪花樣的雪紡上衣,色彩既鮮豔又年輕活潑,讓我們第一眼看到都非常喜歡,我覺得穿上去很顯白呢,你們覺得呢?

五分袖的設計,非常適合現在春夏交接的氣候,雪紡清透,不僅給人飄逸的感覺,也非常修身呢,簡單搭一件白色長褲或短褲,都是不錯的選擇唷!


偷偷告訴你們一個小秘密,後來我媽咪,也把這件貓咪上衣帶回家囉,這樣你們就可以知道,這件上衣不只拍照好看,本尊得質感也是好的沒話說呢!



Mami's Outfit:

SHOES:請洽門市
BAG:請洽門市


我們的一套的風格就是『青春無敵姐妹裝』,牛仔高腰裙的設計,透過四排的鈕扣,不僅讓腰部的有了新的重點,身形比例也變得很好,彈性牛仔布的質料,衣服不會感到太過硬挺,而是能很舒適的活動。

最重要的事,我喜歡這件愛心上衣呢,可愛的圖案,讓青奢華風格不感到有距離,採用了今年流行的『荷葉邊』元素,簡單的上衣,整體也能玩出新的時尚感!


Isabella's Outfit:

SHOES:請洽門市
BAG:請洽門市


特別喜歡這幾張互看的照片,很自然的互動。

我:加一頂白色帽子,如何?
媽:幫你瞧瞧!



媽媽說,他很喜歡這個晴天藍的牛皮手提包呢,我發現MOMA門市的配件,也挺多的呢,我也偏好這種率性俐落剪裁的手提包或肩包,時尚好搭配 !

既然說到配件,那莉紋也在這先偷偷預告下,這篇文章有文末贈禮唷,想得到嗎?那就繼續看下去囉!



結束了第一回合的青春活力之後,就來試試看『女人的魅力』吧!是『知性美』?還是『簡約美』呢?



Isabella's Outfit:

SHOES:請洽門市
BAG:請洽門市



我來迎戰的是『簡約美』的代表,我選擇了剪裁簡單且修身的連身洋裝,背後還有一條短帶拉出腰身。雖然素雅,但很喜歡這間的小巧思,我一直覺得女生的肩膀連帶鎖骨這一塊,是很性感的,削肩的設計讓女人更加迷人。

一件One-piece洋裝,飾品不用多,加個有型的墨鏡,和一個黑色有質感的手拿包,就可以很Charmimg,妳也準備好了嗎?






智慧隨著時間的增長,讓我們更加內斂與沈穩,歲月帶來的是內在的豐富!我很喜歡媽媽選擇的這款透膚蕾絲上衣,配上格紋寬褲,更襯托出媽媽的氣質。好看的衣服,你不用特地去迎合他,擺上誇張的姿態證明自己也能駕馭,真正屬於你的,即使是靜靜的依靠在牆上,臉上帶著淺淺的一笑,那韻味就出來了!

我深信,衣服是自己會找主人。



Mami's Outfit:

TOP:請洽門市
TROUSERS:請洽門市
SHOES:請洽門市
BELT:請洽門市






MOMA店員非常細心的幫媽咪調整襯衫的長度,不僅是上衣還是褲子,都很貼心的為每為客人做調整。

不喜歡出門的你,喜歡在家滑手機,網路shopping的朋友也別擔心,再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MOMA寵愛時尚媽咪』,時間從五月四日至五月七日,MOMA官網 免運唷!


Mami's Outfit:

SHOES:請洽門市



最後這一套穿搭,我們決定選擇『自己喜歡的樣子』。

我自己喜歡出去參加活動時,喜歡挑『公主風』的洋裝,滿滿的花朵很可愛,A字裙的設計也很大方,既可優雅也可活潑,是我很喜歡的樣子,出席什麼活動,電影首映或是音樂會,家庭聚會等等,都是非常好的選擇。再配上一頂今年流行的白色草編寬帽,夏日風情立刻就出來囉!


Isabella's Outfit:

DRESS:請洽門市
SHOES:請洽門市
HAT:請洽門市




媽媽這一套,有如都會時尚女性的打扮,媽媽結婚後就在家當家庭主婦,其實,仍一直很嚮往外出工作,雖然已不是職場女性,但為家庭付出的媽媽,自信且幹練,這就是我心中偉大的母親,依舊魅力十足。

『Office Lady 』的獨立自主,是媽媽平日最喜歡的裝扮。


Mami's Outfit:

BAG:請洽門市




現在我住在台北,老家在嘉義,已經不像小時候那樣,常常可以挽著媽媽的手一同逛街,作彼此的服裝造型師。但MOMA店員都很親切,遇到不知道怎麼搭配的時,她們就像是駐店專屬造型師,即使是一個人前來,仍給你賓至如歸的感受。

我一直覺得我很幸運,我有一個對美麗有所堅持的母親,教我認識自己,選擇合適自己,展現最好的一面,與這次母親節,就像是回到高中時一樣,喜歡這樣抱著妳,賴著妳,謝謝MOMA給了我們一個很不一樣的母親節。

妳,也有多久沒有和媽媽如好姐妹般,一起上街一起聊美的事情了呢?


M O M A 公 園 門 市
台南市中西區公園路40號   06-221-009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