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 22, 2017

新觸感,新時尚,塑身內衣新穿法



塑身衣不再只是束縛女人形體上的美,如今,它也可以美的輕盈,美的健康。

緊身衣十六世紀時在歐洲盛行,法國宮廷婦女視她造就女性完美身材不可或缺之物,然而在伊莉莎白時期,甚至用鯨鬚做撐骨⋯⋯如今,你可以更自由的享受苗條。

我的衣櫃裡的第一件塑身衣,我選擇了Mollifix零感系列。
輕盈沒有負擔,可以直接穿在衣服裡,當女生平常穿的內衣,零感FIT選擇尺寸是以下胸圍,及平常穿著罩杯為主,尺寸上我選擇了S號,質料觸感非常薄,有別以往傳統又厚又硬的塑身衣,值得一提的是,雖然緊身程度沒在客氣,但卻非常地透氣,讓我時時提醒著自己不能駝背,這也是矯正女性身形的好幫手呢。

這款塑身衣的穿法很有趣,是由下往上穿,有如像穿絲襪般,慢慢捲上來,再穿至胸上,身向前傾,調好胸型。有她支撐身形,搭配隆重的晚禮服,迷人的女性曲線,也能輕鬆駕馭。

塑身衣,不僅是內在美,這幾年很流行「內衣外穿」這種新搭法,早已是顯學,彷彿衣櫃裡沒有一兩件塑身馬甲,出席活動將要黯然失色,那曾經是女孩們不能說的秘密,躍然而上,那現在就來看看,這次我們要如何搭配的優雅又時尚。

這次我選黑色的零感Fit 輕體塑身衣,與白色的零感Fit 平口塑身衣。Mollifix強打塑身衣外搭出門也可以很好看,我很喜歡黑色的背後交叉設計,讓女人最性感的肩頸,展露無疑,平常穿出門,也不用擔心內衣肩帶沒藏好,還能邊雕塑身體,一舉兩得。

塑身衣的長度至髖骨,我覺得不管是搭配高腰裙,呈現時尚魅力,簡單搭個牛仔褲,就像連身衣扎進褲頭,展現腰部性感,也很好看。

我喜歡再外罩一件小外套,配上今年最紅的「要穿不穿式」的穿法,讓外套自然滑落至肩膀下。再挑個大款又顯眼的耳環,讓重點不只是強調於胸部,不經意的分散注意力,我覺得讓整體更有味道。

屬於女人的微性感,若隱若現,一定要讓你/妳多看一眼。

























女 性 新 時 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