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 10, 2017

CASIO EX-FR100L女神們愛不釋手的新玩具


最強最新最實用的少女系相機,誕生了!

這不僅僅讓女孩們離女神又再更靠近了小一步,還造福了廣大無數的少女們的男朋友呀!今天莉紋的話,可真是一點都不誇張,單身的女孩們不用擔心,因為光靠它的強大分離鏡頭相機模式,就可以「一人搞定」,藝術照風景照、街頭穿搭照通通有!



或許妳覺得這已經不稀奇了,翻開舊文,上次莉紋介紹的CASIO EX-FR100,他,就是分離式鏡頭!但,這次稱為升級版,肯定有料呀!怎麼說呢?一台相機具備「美顏程度」已經是小兒科,想當「零瑕痴女神」一點都不難!但如果連背景的絕美風景,天空樹葉建築都能拍得色彩鮮豔,沒有柔焦不模糊,將這張「夢幻女神照」放到Instagram上,肯定是按讚爆表呀!

沒錯,這就是一台,兼具美顏與色彩飽和度兼具的神奇相機。

這次新增的其中一項功能,也非常深得紋仔我心的就是,「HDR美顏藝術功能」!
白話文的意思呢,就是說不管你在哪裡,只要看到想拍的美麗景色,讓你不僅照片中的風景色彩強烈,人的膚色也平滑美顏。如果還是不懂沒關係,來~立刻同一個地方拍張對比照給你看:


(一般美顏模式)

已開啟 HDR美顏藝術功能)


(開啟鮮豔模式美顏)

還有另一大重點新功能就是『鮮豔模式美顏』,開啟這項功能後它會自動偵測人臉位置,除了背景顏色更加鮮明之外,有發現我們的臉都呈現氣色紅潤的蘋果肌嗎?

莉紋自己的使用心得呢,則是會隨心情調整,我並不會每張照片都使用,但是多了這兩項功能,完全可以彌補當光線比較昏暗,或是平淡沒特色的背景,有了他,彷彿是出國般,有極佳的大晴天與乾淨的空氣,和充滿藝術感的建築風景,色彩鮮豔的美照已不是夢想啦!

再說CASIO EX-FR100L這系列的相機,本身就主打「戶外旅遊拍攝」,防摔可潛水廣角等,戶外運動拍照功能極佳,所以現在可以玩的拍攝風格可就更多啦!可以邊潛水拍出海洋陽光灑落的熱血照片,也可以趁著浪花打來,拍出自然又輕鬆地動感青春照,這麼多好玩的鏡頭拍攝玩法,妳是不是也有點大大的心動了呢?



說到這邊,你應該開始好奇,那莉紋前面講的:造福廣大微拍照手殘,總是拍出腿短短惹女友生氣的好男友,這項功能又是什麼呢?
來來來,全新『長腿效果指導』 輕鬆拍攝無敵長腿!以後聽到指令:拍出腿長照,再也不用怕。只要立馬接過相機,說沒問題!


這張是相機螢幕照,有沒有發現模特的臉部,有一個淡黃色的長型方框,他就是你的長腿攝影小老師,只需將他移至被拍攝人的面部和雙腿,如顯示屏上的指導,然後拍攝。輕鬆一鍵,無論是站立或坐著,都很容易拍攝令人驚嘆的長腿照片、有如時裝模特兒風格照。


如照片,不管是站著或是坐著,只要依照長腿效果指導拍照,都能輕鬆有黃金比例的美照!是不是很厲害呢?再跟大家分享一個小秘訣,拍照時,腳跟拍照的底部要稍微留一些許的空間,否則相機自動拉長,鞋子的比例也會變得過長,這樣反倒不好看唷!

這裡來跟大家分享一張我剛上訴的NG照,如下圖:
照片中我的鞋子尖頭部分,簡直比我的臉還要大,一百八的女神沒當成,卻反倒化身成超級大腳婆,這樣奇怪的比例,拍照時千萬要避免!



很高興這次受到CASIO的邀請,來體驗最新的相機CASIO EX-FR100L的座談會,會上也有好多認識很久的漂亮女孩們,讓這次不僅拍照拍得開心,女孩們聊天也聊得非常愉快!久違大合照也是我運用鏡頭分離的方式跟腳架,自己完成的唷!現在拍照真的越來越方便了,即便是合照自拍的色澤也非常好看呢,那快來欣賞當天活動的照片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