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 05, 2017

Cheers!精釀啤酒混搭調酒新口味!



「夜晚和好友相暢飲啤酒,相聚狂歡時,手上的啤酒是零卡路里。」

喜愛啤酒的人,應該都對金色三麥這間餐廳不陌生!吸引人的不僅是歐美風格的設計外觀,還有那令人食指大動的德國豬腳大餐,而在這裡的現釀全麥啤酒,更是一等一呢!

聊到「酒」,我特別喜歡細細品味每款酒的差異之處,選擇的麥子及釀造方式的不同,進而產生的香氣也隨之改變,我總是對此感到驚喜不已。來到金色三麥得你絕對不能錯過他的精釀啤酒,與一般市售的啤酒不同,入口沒有苦澀味,但酒花味足夠,入口後,在口腔裡還有濃郁的麥香味,這就是為什麼很少喝啤酒的我,也無法抗拒的原因了!

今天很高興受邀到金色三麥SKYBAR的開幕派對,座落在大直的美麗華樓上,現場有DJ播放著好聽的歌曲,派對的熱鬧聲,讓台北的夜空下也能感受有如熱情島嶼夏威夷般的活力!
期待已久的我,也準備好盛裝出席,一到現場,立即被分配了一個透明塑膠杯,心中還在想這是什麼好玩的抽獎小遊戲時,公關引導我,將我的塑膠杯放於一個像是展示櫃的方形平台時,神奇的事情來了,啤酒立刻從塑膠杯底下湧入,你以為就這樣結束了嗎?第二步驟再往右旋轉,啤酒沫啵啵啵地隨之浮現,短短的八至十秒的時間,我手中原本的空杯子已盛好新鮮的啤酒!

像劉佬佬進大觀園的我,驚喜於眼前的自助打酒機,在現場還有三四台機器,提供經典現釀的小麥啤酒與黑麥啤酒,讓人自由暢飲,飲著金色三麥特製的蜂蜜啤酒,獨有的台灣龍眼蜜的花香在口中綻放,初至的緊張感如啤酒的泡沫在舌尖消逝,彷彿拉起了序幕,宣告派對現在正式開始!

發現了這好玩的東西,我立即步入包廂,邀了我的好朋友Janet小白,一同遊走在這綠意環繞的走道,而長廊最底端的Bar檯,也有幾名調酒師,製作著調酒提供給大家飲用,沒錯!沒看錯,正是「調酒」!有趣了吧~主打啤酒的餐廳,要將精釀啤酒混搭調酒,挑戰年輕人的新味蕾,並且選用在地新鮮食材,夏季新品就是要讓你沒「喝」過也還要沒「吃」過!?

而這次神農嚐百草的活動.....不不不,寶貴機會獨家搶先體驗「口感無極限」,第一道出現的就是......「狼來了剉冰」!
實在是太好玩了,上桌的竟然是消暑的剉冰, 我和小白都在粉絲團上,開了直播,現場邀請大家一同體驗,如果想看最直接與真實反應,也可以上我們的粉絲團收看唷!


淺咖啡色的小剉冰山,裡面有酒和冰沙,最特別是有楊桃汁,啤酒味比較淡,但有很多果香。用最受歡迎的蜂蜜啤酒作為基底,搭配楊桃汁、金萱烏龍茶、威士忌漬鳳梨和龍舌蘭酒,創造出獨特啤酒調酒剉冰。

第二道新品,我個人絕對要大推薦!我和真性情大美女都一致讚賞!「啤酒吃豆腐」,不是固體狀的豆腐,而是打成泡沫,入口下去像是豆漿般滑順,豆汁的香氣與黑麥香氣隨即竄入喉中,養身如我,非常喜歡豆漿任何的飲品,如紅茶豆漿等,這一次的豆漿搭配熱銷黑麥啤酒搭配PX雪莉酒,也沒讓我失望!最特別的是,還有醬油的鹹度,完整豐富了的味覺層次,新口感令人印象深刻,也驚喜連連!

第三道冰來薑擋」,更是顛覆我記憶中的飲品,這麼熱鬧的環境,我以為都只有消暑清爽食材,想到一入口卻是記憶中的黑糖薑茶!如果你們有看我的直播就知道!我的第一口反應,眼睛是立刻睜大,天呀!竟然是以高人氣琥珀啤酒為基底,搭配老薑黑糖、蜂蜜及草莓,為冰涼順口的調酒增添一股濃濃暖意!
這道飲品的喜好我覺得會因人而異,像小白就沒有很喜歡薑汁風味的女生可能就會有點小怯步,但喝酒竟還能補身體,我覺得想法很創新,讓現場不僅氣氛嗨,體內還能很暖和!


這次新飲品分享體驗,現場還備有很多好吃的下酒菜,如搭配我最愛的蜂蜜芥末醬的蝦料理「海洋魔鬼蛋」,炸得極其酥脆,一口接一口,真是讓我們女孩們沒法顧形象,減肥的事只好明天再說囉!!

「千頌伊說,啤酒搭配炸雞最美味;莉紋說啤酒混搭調酒,再邀好友,最絕配。」


金 色 三 麥 S K Y   B A R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