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 10, 2017

想美白又保濕?莉紋與我的美麗日記


「美麗是成為最好版本的自己。」奧黛麗赫本
從小到大我們都一直在追求美麗,從小時候偷擦媽媽的唇膏開始,到第一次使用保養品、為了約會學習化妝,這就是我們在美麗這條路上的點點滴滴。這次很高興受到Fashoion Guidec和康是美的邀請,擔任一日店長的嘉賓,和凱鈞老師、柯柯一起見證這次「我的美麗日記」最新推出的「保濕能量雙激粹EX+黑珍珠面膜」體驗。

相信大家對「我的美麗日記」這個面膜品牌應該都不陌生,莉紋人生第一次購買的面膜,就是它,不管是從大家口耳相傳一至讚賞,保濕效果很好之外,親切的價格,也讓在讀書的我非常好入手,還有日系可愛的包裝,都是我選擇的原因!所以這次能與從小與我一起變漂亮的品牌一起合作,真的是非常開心。我特別有很深的感觸是,我們長大了,我的美麗日記仍在為我們的美麗努力茁壯,且越來越好了!

他不僅是國外觀光客來台灣,必帶的伴手禮之一,揚名國際:在品質上仍推陳出新,這次新產品,要讓保濕與美白一起兼具!

我相信有很多人聽過,日曬後,絕對不能敷美白面膜,要先敷保濕的面膜補充水分,但這個「保濕能量雙激粹EX+黑珍珠面膜」要打破你的舊有保養資訊,那究竟為什麼他可以呢?


大家也可以上我們粉絲團,先來看看當天Fashoion Guidec和康是美的一日店長的直播影片唷!當天敷完之後大家都對我的膚況超滿意的!!


這麼厲害的面膜,我當然也不能錯過啦!包裝真的好喜歡唷~ 
立即來體驗看看,但試用的當天,其實我的皮膚狀況沒有很好,尤其在嘴巴的上方,皮膚突然很不穩定,發紅了!!!




Before:嘴唇上方突然過敏,冒紅疹!
發現燈光好暗,膚況拍起來超嚴重的,自己都有點嚇到,立刻去開亮了燈光,一開始敷面膜時的心情還有點煩惱,不知道敷完後皮膚的暗沈跟紅疹會不會消失...... 


面膜真的好好敷唷!很輕易上手,我自己膚也很輕鬆膚好整臉,也不會亂跑、或有多餘的面膜唷,全臉都可以照顧到!
不過,嘴巴上的紅疹還好明顯唷!心情有點緊張....但還是乖乖照當天凱鈞老師教的按摩,食指跟中指比Y的手勢,按摩眼睛周圍。



太陽穴和額頭的部分也不要放過唷,不僅幫助精華液的吸收,還可以促進臉部的血液循環,讓水腫消失唷!



大家可以從照片就可以明顯看得出面膜,滿滿都是精華液!!非常滋潤,但是在我按摩的過程當中精華液也不會亂滴,讓肌膚非常好吸收呢!!!



一片大概敷個十五分鐘就差不多囉,莉紋現在是在冷氣房裡,以往我的敷面膜經驗,通常膚好面膜時,我的面膜都會變得非常非常乾,肌膚也會變得非常緊繃,但你們看!是不是超級驚人,即使時間過去,面膜也不會變得乾巴巴,皮膚還是很舒服唷!


大家一起來看我見證這奇蹟時刻吧~撕面膜的SLOW MOTION!





 天呀!!不是我在說!!!這片面膜時間過去了,不僅還很水潤,就連我的肌膚也像是喝飽了水的狀態一樣!
大家有沒有記得那天凱鈞老師說的:開啟、滲透、封存、保濕、美白!!真的是全面鎖定這五大肌膚的能亮關鍵耶,你們看我現在的肌膚,超透超亮的呢!
原本還煩惱肌膚狀況不好的心情,全都一掃而空了!

 AFTER:皮膚變得超透超量,充滿水潤感!光澤度大大提升!就連最惱人的唇上紅疹,也立即鎮定消除紅腫了!!
這款修復的效果真的好強喔,完全不用多說,看照片立刻可以看出差異!

難怪凱鈞老師說,這款面膜,是夏季曬後也能立即使用的面膜,舒緩、修復肌膚的效果超棒的呢!


來來來~究竟是為什麼這款面膜既可以保濕又可以美白呢!就是他!
滿滿1,000滴的保養基底98%的高純度隱甲藻萃取,達到多效合一,高效率完成肌膚縮時保養。


最重要的是他不含礦物油、酒精成分,讓敏感性的肌膚,或是皮膚有一些不穩定狀況、冒紅疹,也都能適用。


敷完臉千萬別以為就沒有事囉!剩下的精華液還可以敷在脖子,容易乾燥的膝蓋,都可以一起保養呢!


最後當然也要和凱鈞老師一樣,再來一個最終測試!究竟敷完後的面膜,還剩多少保養液呢?





以後睡前的保養都靠他們囉~想要保濕又想美白,不再是不可能的事囉!也快來和我一起變美麗吧!



「美麗是一種態度,沒有什麼祕密。沒有醜的女人,只有不在乎或不相信她們是吸引人的女人。」 


本 文 與 我 的 美 麗 日 記 合 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