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14, 2017

我相信,珠寶的價值來自獨一無二妳


什麼時候妳會選擇配戴珠寶呢?出席重要的活動場合、走紅毯、結婚喜慶、生日、想要對自己好一點的時候
對美麗的珠寶欣賞,啟蒙於經典電影『蒂凡尼早餐』,影片一開始,女主角荷莉一大早穿著高貴的長禮服身戴珠寶,下了轎車站在蒂芬妮珠寶櫥窗前吃早餐......
頸項間那閃閃發亮、細小且精緻的項鍊,女人舉手投足間的優雅,在我小小的心中,有了女生最美時刻的典範。


以前的我也會以為珠寶是離我很遙遠的東西,珠寶像是放在媽媽的化妝櫃裡,只能悄悄地拿出來看個一眼,又要趕緊收進珠寶盒裡。
但接連幾次時尚活動的出席,對珠寶有了新的接觸與搭配,也有了新認識。
這次特別做了三套,莉紋與儷雅珠寶的穿搭主題,對於冬季的優雅重要場合、耀眼嫵媚派對感、冬季自信溫暖感。


首先第一套,選擇了天鵝絨質料的露肩洋裝,在燈光的照射下,散發出溫暖又優雅的光澤。
特地選了一件具有份量,且鑲滿鑽的項鍊,讓不經意的撥髮時,也能展現迷人氣息。

我篤信「少即是美」的法式優雅,剪裁越簡單的洋裝,既不顯得財大氣粗,亮眼的珠寶更能成為最迷人的點綴。




這些是這次選擇搭配的商品,第一眼就讓著迷人且細小的鑽,微小卻亮眼,但令人感到驚訝的是價格卻非常親民,是個隨時都可以走進店裡,選購小禮物贈送給自己,卻不會感到任何壓力的價位。
Che'belle產品的材質,大多是K白銀鑲立方晶鋯,全靠老闆在珠寶行業30年以上經驗培養出的眼光,挑選出作工精細有如精品般的“平價”珠寶。

儷雅珠寶的初衷,就是認為每位女人都有其獨特的自信與氣質,與珠寶的穿搭進而產生的高雅的質感,而這也是珠寶最迷人之處。

這讓我想到香奈兒女士的一句話:「我選擇鑽石,是因為它們體積小,卻能展現最大價值!」


就如同我們,也許我們乍看都很普通,但每一個人都是非常獨一無二的,都有可能成為那顆充滿力量、與眾不同的鑽石。






寒冷的冬天,衣櫃裡不能缺的就是高領毛衣了,純白的毛衣配上駝色系列的衣著,總是給人知性且優雅的感覺。
我特別選了儷雅珠寶中,屬於宴會設計款的耳環做搭配。
垂墜式的珍珠,一串一串得的搖曳在耳邊,讓你在行走間,或是躺臥在桌邊休息、看書中,都能增添一絲女人柔美的氣息。



氣質駝色與珍珠柔白和華麗金色,是這套搭配的三個重點。
這樣的穿著,是我最欣賞的女人中的印象,輕輕地拿起拿鐵在窗邊欣賞風景,
不用軒張聲勢,但卻是無法讓人忽視的一片風景。
如同我們做的每一個選擇,和每一個樣子,我們不用在乎在別人面前的樣子,做最舒服的自己,就是最有力量的選擇。

因為我相信:「女性們應該要享有絕對的穿搭自由。而我相信,一件珠寶或一顆寶石會帶給穿戴它們的人自信與力量。」






海瑞溫斯頓先生:「如果可以,我希望能把鑽石直接鑲嵌在女性的肌膚上。」

最後一套,也是最華美的一套,滿身的印花中,帶著多條細小項鍊做個性搭配,耳上的耳環又是如銀河瀑布流瀉下來,垂掛在耳邊。
嫵媚中帶著東方印象色彩,今年我特別喜歡這樣優雅又古典的綠色為基底的洋裝,充滿神秘卻又低調奪目。









看了這三套華美又帶質感與優雅的照片穿搭,你呢?
你想怎麼重新詮釋你對珠寶的記憶?
一個專屬於妳和她的迷人光彩。


粉絲團活動:【 與櫥窗合拍,抽 Chebelle系列商品
即日起與Chebelle櫥窗拍照上傳並@二位好友與打卡,可立即獲得韓國口紅造型圓珠筆乙支,還有機會抽中Chebelle系列飾品乙款。

台 北 市 忠 孝 東 路 四  段 2 1 6 巷 弄 2 0  
(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3號出口明曜百貨正後方)
0 2  2 7 2 1 7 79  1 - 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